杨平为省水利投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课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11:37 【字体:

  

  3月14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以《浅谈国有企业干部修养》为题为省水利投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课。

  杨平首先从什么是修养切入主题,简要分析了修养的内涵和修养在历史进程中发挥的作用,提出国有企业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个人修养上应当做到“六个有”,即有坚定的信仰、有高尚的品德、有丰富的知识、有较高的智能、有健康的心理、有清廉的操守。
  杨平的授课坚持问题导向,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既有理论上的深入浅出,又有实践上的解疑答惑,启发了学员们的思维,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 img src="6556605/images/3d9e23dd961d4d17b0fd5353e62f21b8.jpg"/>

杨平为省水利投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课

655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