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军出席兴湘集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7:51 【字体:

  2月18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同志出席并指导兴湘集团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集团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集团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同志代表集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樊建军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二是态度端正、求真务实;三是坦诚相见、批评严肃;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明确。同时,他就“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指出了不足。

  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樊建军要求,一是注重整改落实的实效性。要防止出现懈怠思想,抓实抓细问题整改,针对问题及时建章立制,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二是突出学习教育的深入性。始终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强化抓好党建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意识,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四是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要致力于建设更加团结务实的领导集体,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最后,樊建军同志还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体会,对兴湘集团领导班子提出了“忠诚、学习、专业、担当、成事、健康、廉洁、效率”的十六字工作要求,勉励大家要提高国有企业社会贡献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达到让广大干部职工满意的目的,努力为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平台担当新的使命,展现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

  省纪委省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省国资委党建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img src="6556623/images/ad0ea9a8687544c9ac982264d9f38744.jpg"/>

樊建军出席兴湘集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655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