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军给改革改组处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8:28 【字体:

  2018年12月29日,改革改组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樊建军参加会议,并为该支部讲授党课。

  建军副主任结合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言语重点阐述了“忠诚、学习、成事、担当、健康、廉洁”等12字的丰富内涵。他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从而推动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他指出,忠诚是根本,要做到对党、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忠诚;学习是前提,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现代科学;成事是关键,要会谋事、想干事、能成事、不出事;担当是条件,要做到困难环境挺在前、艰苦工作冲在前、工作责任扛在前、改革创新闯在前;健康是基础,体现在思想、心态、身体和生活方式都要健康;廉洁是保障,要做到个人干净、家门安静、身边平静、生活清净。

  听完党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很全面、很实在,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守住底线,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共同为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出力。

< img src="6556650/images/fd3ec6e383cb4512a42028deb6157515.jpg"/>

樊建军给改革改组处支部党员干部讲党课

6556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