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福带队调研指导华升集团党建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0:00 【字体:

  

  12月6日下午,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带队调研指导华升集团党建工作。

  在听取华升集团领导有关今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彭冬福同志对集团党委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企业党委能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建设全面融入到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切实做到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同步同向、同频同力。他强调,企业党委要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思路,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不等不靠,先行先试,力争早日形成比较成熟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经验。他要求企业党委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廉洁从业教育,慎独慎微,从小处做起、从实处严起,始终保持一名领导干部高尚的政治品格。

  工作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华升集团下属企业中南智能。

  省国资委安全维稳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 img src="6556658/images/511eb1d4b40845cf8616431ce98b6a59.jpg"/>

彭冬福带队调研指导华升集团党建工作

655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