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00:00 【字体:

  9月26日,省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讨论。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主持学习,在家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以《如何深刻认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朱映红以《关于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的几点体会》为题分别进行中心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张剑飞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省属监管企业党的建设,确保省属监管企业在改革和发展过程中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改进和加强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推动省属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让国有企业造福于民,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政研室、党建工作处、驻委纪检监察组、宣传与群众工作处、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 img src="6556706/images/7a8baf67aaa846a2bc8f32e45ef60c4d.jpg"/>

省国资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655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