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同志带队到湖南发展集团调研和督促国企改革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00:00 【字体:

  

   

  

  按照省国资委的统一安排,7月5日,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杨平带队到湖南发展集团调研和督促国企改革工作,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张雪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发展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企业2018年上半年企业党建、深化改革、生产经营等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杨平充分肯定了发展集团在国企改革发展中讲政治、讲大局,较好地贯彻落实了省国资委改革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措施有力,企业整体发展平稳有序。然后,他对企业提出需要省国资委帮助解决的问题逐个进行了解答,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最后,他对发展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狠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要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以党建为抓手引领各项工作。二是深化改革,建立现代企业机制。要按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整体推进改革,要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创新方式深化改革,特别要抓好三项制度改革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三是加强管理,严格各项规章制度。要在实践过程中,结合不断变化的内外部环境,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改进和完善;要对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一以贯之,坚决执行。四是挖掘潜力,力争实现目标完成。要在上半年完成“双过半”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挖掘潜力,确保完成全年的任务目标。五是创新理念,提升企业文化。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紧扣创新发展,营造创新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法规处、预算处、宣传群工处、监事会第七办事处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 img src="6556754/images/bb48eafe4a514ac9a378bc7591bd16ee.jpg"/>

杨平同志带队到湖南发展集团调研和督促国企改革工作

655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