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光祖参加监事会工作处党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0:00 【字体:

  

  6月8日,省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处党支部与省交水建百舸公司下属省水利水电施工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监事会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刘祁雄主持。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结合建党97周年活动的有关安排,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省交水建百舸公司领导首先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建伟对活动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活动能达到互帮互促、相互提高的目的。两个支部相互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党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本次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的有关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

  卢光祖以普通党员身份畅谈了参加活动的感受,对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最后,他结合国企改革和党建工作要求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按照党建工作有关要求抓好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素养;二是要按照支部“五化”建设要求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确保各项基层组织制度落实到位;三是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工作;四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同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五是要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并体现在企业改革发展和效益当中;六是监事会工作处党支部要积极协调沟通,在帮助基层支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促进企业抱团发展和重组整合等方面尽心尽力。

  省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处和省水利水电施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省交水建百舸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 img src="6556781/images/51cc1ffbea5a43a5a70b3372e4c49d83.jpg"/>

卢光祖参加监事会工作处党支部联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655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