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福到省水利投公司开展防汛和安全维稳工作督查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0:00 【字体:

  

  4月10日上午,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带队前往省水利投公司督查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工作。

  彭冬福一行听取了水利投公司关于防汛备汛、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所属四个水库的防汛责任制度、汛期运用方案、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预案、除险加固工程验收、值班安排等情况及各水库当前的防汛形势、水情雨情信息等。查阅了水利投公司防汛备汛、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相关资料台账。

  彭冬福对省水利投扎实有序的防汛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挖沙船只影响水库行洪等隐患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全面做好防汛工作,做到有备无患、常备不懈。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危险源管理、应急管理、打非治违等工作,全面深入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认真开展矛盾隐患摸排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特别关注工农矛盾;要加强企业与地方政府联系沟通,坚持内外联动、上下互动,形成综治维稳合力,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省国资委安全维稳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督查。

< img src="6556833/images/aafaa9f9b2064240ae79e34c1f979092.jpg"/>

彭冬福到省水利投公司开展防汛和安全维稳工作督查

655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