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参加预算处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0:00 【字体:

  3月8日上午,预算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同志参加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对照机关党委关于支部组织生活会六个方面的要求,通报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总结支部工作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党员及推荐机关纪委代表。支部党员结合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平同志对预算处的前段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并对组织生活会情况逐一点评。对于后段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更加严格要求,高筑防腐堤坝;二是讲政治讲纪律,对党忠诚;三是勇于担当,要有奉献精神;四是团结协作,干好各项工作;五是统筹安排,抓好工作落实。

< img src="6556868/images/ac475c30cfd84870979c75a771885743.jpg"/>

杨平参加预算处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6556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