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威带队开展部分监管企业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0:00 【字体:

  12月5日,省国资委巡视员龙建威带队,对国资公司、兴湘集团、新物产集团、包装公司、国立公司、现代农业集团、粮油集团等7户监管企业开展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考核组集中听取了以上企业的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台帐,对照考核标准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亮点、问题和不足,以考核促落实,促进监管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和完善。

  龙建威肯定了各企业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各企业思想上高度重视,基础工作扎实有效,未发生轻伤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效果好。同时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特别是在兼并重组和改革改制的特殊时期,各企业由于新旧体制的交替,安全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他要求各企业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以标准化理念引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企业长治久安。

  安全维稳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工作。

< img src="6556956/images/c6af718135194fc5a77f19735753f0fe.jpg"/>

龙建威带队开展部分监管企业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655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