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福到建工集团督查安全生产和综治稳定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08日 00:00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要求,确保监管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月7日,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率安全维稳处对建工集团及所属湘安公司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综治稳定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彭冬福一行检查了湘安公司承建的株洲湘建房产新桂广场-新桂未来高层住宅建安工程施工工地安全制度、规程落实情况。对该项目贯彻实践“专业支撑,固本强基,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采用预制胎膜、干混砂浆等工艺,保证绿色施工和现场安全文明及节约成本的做法高度赞扬。

  在听取了建工集团、湘安公司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和综治稳定工作情况介绍后,彭冬福对建工集团及所属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有关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指示精神及工作部署安排给予肯定。他要求建工集团及所属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要求,全面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全面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建立企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要结合省安委会和省国资委近期布置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安全生产和综治稳定工作的管理,加强一线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杜绝事故发生。综治稳定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要突出重点,做好重点人员的思想疏导工作,确保把问题处置在萌芽状态。

  彭冬福一行对株洲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平安企业”创建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 img src="6556977/images/a32634ae9b21447584a4c3d34753be73.jpg"/>

彭冬福到建工集团督查安全生产和综治稳定工作

655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