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培模带队到华天集团调研改革发展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7日 00:00 【字体:

  8月15日下午,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带队到华天集团调研改革发展工作,省政府派驻重点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谢军陪同参加。

  在听取华天集团主要负责人关于改革发展相关情况汇报后,丛培模指出,华天品牌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是代表湖南的一张名片,当前,华天集团改革发展工作要重点解决好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盘存降本。盘存是当前第一要务,集团要下决心拿出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处置低效无效资产,降低成本。二是要增收。集团要认真分析导致当前酒店客房收入不高的原因,借鉴业内其他酒店的成功经验,千方百计想办法提高酒店客房收入。三是要创新发展。集团要立足于酒店服务和旅游两大主业,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关联服务业务,整合省内特色旅游资源。四是要改革增信。要大力推进集团内部三项制度改革,创新用人机制、用工制度和激励分配机制,充分调动管理层和企业员工积极性,提振发展信心。最后,他对企业提出的有关请求事项一一做了具体部署。

  业考处、预算处、产权处、改革改组处、党建处、监事会二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 img src="6557048/images/a4f768cab00b41f996a709ecfd61ef46.jpg"/>

丛培模带队到华天集团调研改革发展工作

655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