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长举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6月28日 00:00 【字体:

  6月26日,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同志主持开班仪式。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丛培模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副校长张思京同志出席并致欢迎辞。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的30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丛培模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准确把握党支部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定位,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担负起党的建设重要责任主体的职责,明确“三个定位”,牢记“八项任务”,强化“三个功能”,防止“五多五少”。要守好思想建党的前沿阵地,当好制度治党的执行终端,把好党员管理监督的第一岗哨,做好服务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内驱动力。

  丛培模同志要求,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不辱职责使命,争做全面过硬的排头兵。要从思想上努力消除三种错误观念;率先垂范,带头践行“两学一做”;敢于担当,将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进取,努力提升做党务工作的专业化能力。

  丛培模同志强调,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培训抓紧抓实。加强学风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凝神静气,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真正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要掌握学习方法,善于思考,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解决支部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改革发展稳定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严守纪律,学用结合,把学习上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工作、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支部工作,深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为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img src="6557084/images/33d256df98804263b3b369046b8f2ad3.jpg"/>

省属监管企业、中央在湘有关企业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长举办

6557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