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福督查湖南海利集团常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00:00 【字体:

  5月16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彭冬福带队到湖南海利集团常德分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

  彭冬福一行检查了生产厂区、贮存罐区等现场管理情况,查看了可燃有毒气体浓度检测报警装置、电器线路等运行情况,查阅了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资料台帐,听取了海利集团董事蒋卓良和公司领导乔广玉、张广平所作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综治维稳情况介绍。

  彭冬福指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系数小、管控难度大、社会责任重,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他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管理法规制度抓好产品生产、储存、经营、运输和废弃处置等各环节、各领域的安全管控,建立重大危险源台帐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销号式管理,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提高本质安全。他强调企业要重视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尤其在拆点搬迁过程中,要充分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和诉求,把思想工作做在前,绝不能强行压制和留下隐患,确保职工的思想稳定和安全。

  安全维稳处负责人、湖南海利集团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 img src="6557114/images/a3dc0f54b2a44031ae8bac4b61ca7f5e.jpg"/>

彭冬福督查湖南海利集团常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

655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