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参加交水建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暨生产与安全工作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00:00 【字体:

  2月22日-23日,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暨生产与安全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平肯定了交水建2016年组建以来开展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认为交水建集团体现出了“风清气正、思想稳定、斗志昂扬、信心坚定、目标高远”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一定能够在2017年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再创佳绩!

  杨平认为,交水建集团应着力在“强党建、稳增长、调结构、推改革、实监管”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力争达到党的建设明显加强、经营效益和效率明显改善、监管能力和水平明显提高。杨平要求交水建集团继续重视和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将事故发生率和死亡率降至最低程度。

  监事会主席邹福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监事会五办事处、安全与维稳处、规划发展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img src="6557165/images/d4eed6231e4449b889ab3a6ff65d2612.jpg"/>

杨平参加交水建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暨生产与安全工作会议

655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