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光祖出席ACCA长沙高峰论坛暨长沙代表处开业典礼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2月23日 00:00 【字体:

  2月22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光祖应邀出席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在长沙举办“释放成长新动力”高峰论坛暨长沙代表处开业典礼并致辞。

  随着中国国际化步伐的迈进和湖南省政府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规划,“人才”成为了支撑发展的重要资源。卢光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于ACCA在长沙设立代表处的热烈欢迎,肯定了ACCA近年来在专业人才培养和输送所做的工作,相信随着ACCA深入扎根湖南,将进一步推动湖南省国有企业的改革和发展。

  在高峰论坛的环节中,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主任邹雄带来了“释放成长新动力”主题演讲,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CFO梅勤学做了“变革中的财务价值创造”主题分享。超过150位湖南省政府代表、企业高管及高校领导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

< img src="6557167/images/9442ff80cdc24549895e67486309bbd0.gif"/>

卢光祖出席ACCA长沙高峰论坛暨长沙代表处开业典礼

655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