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出席湖南黄金集团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00:00 【字体:

  10月13日,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黄金集团)在长沙召开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邀请了省政府经济信息中心、省国土资源厅、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省金融办、国开行湖南分行等单位的7位专家,评审专家组组长由省政府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唐宇文担任。

  经认真评审,与会专家认为湖南黄金集团战略暨“十三五”规划,对企业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明确了湖南黄金集团“十三五”发展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发展战略目标,提出了发展重点、实施计划和主要保障措施,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原则同意通过该规划。同时,专家们在数据分析、发展环境分析、产业结构调整、技术创新、措施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修改建议。

  杨平对湖南黄金集团战略规划编制工作的扎实推进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各位专家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湖南黄金集团领导班子要根据专家的意见对战略规划做进一步调整,并在企业内部做好宣教工作,确保规划落地,保证“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主要目标能够如期实现。

  评审会由湖南黄金集团总经理陈泽吕主持,副总经理刘勇对战略规划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董事长黄启富做了表态讲话。

  省国资委规划发展处、监事会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湖南黄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img src="6557220/images/069c042794f14f93affa2adc1398d20c.gif"/>

杨平出席湖南黄金集团发展战略暨“十三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655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