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培模会见新西兰奥克兰市发展局局长约翰·德泽尔先生来湖南访问考察一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9月14日 00:00 【字体:

  9月14日,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副主任杨平在华天大酒店会见了来湖南访问考察的新西兰奥克兰市发展局局长约翰·德泽尔、规划部主任罗德·马勒及国际关系部主任洪承琛一行。

  约翰·德泽尔先生代表考察团系统介绍了奥克兰市的相关情况,表达了与建工集团合作开发奥克兰市南城马努考CBD(Manukau CBD)巴洛克里夫住房开发项目的热忱意愿。

  丛培模向外宾重点推介了湖南建工的综合实力、技术优势、经营业绩和合作企业的情况。对奥克兰市的住房建设计划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湖南省属国有企业及部分优秀民营企业愿意持续参与住房项目合作的愿望。并要求建工集团加强项目的对接和投资开发,力争把首期项目做成示范,做出品牌,为推进与奥克兰的全面工商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并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合作开拓国际化业务摸索经验、打开局面。

  建工集团党委书记李湘波、副总裁刘跃龙、建工中湘海外董事长李永迪、总经理谭丁,远大住工海外业务副总裁黄博,金杯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愚,湘能华磊光电董事长黄奂果,以及省国资委办公室、规划发展处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 img src="6557230/images/914a9041044d419ea3c888f27046d1d0.gif"/>

丛培模会见新西兰奥克兰市发展局局长约翰·德泽尔先生来湖南访问考察一行

6557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