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招募砂石土矿项目投资合作主体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6:13 【字体:

根据湖南发展集团整体战略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续开展了省内优质砂石土矿项目的调研论证工作,为积极发挥作为省级矿业投资平台在矿产勘查、政策争取、融资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培育优质矿业项目,打造实体经营项目,为企业后续发展构建坚实基础。现启动砂石土矿项目投资合作主体招募工作。根据《关于鼓励和规范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引入非国有资本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简介

新化县温塘镇周家灰岩矿区是经新化县政府批准新设的砂石矿权,拟新建年产能210万吨以上砂石矿山,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0000万元人民币。

投资合作主体资质要求

投资合作主体应是具备独立民事能力的法人或其它经济组织,并具有支持项目持续发展的意愿和实力。

合作方式

公司与合作主体共同以现金形式出资发起设立合资公司,合作主体可控股、可参股,共同摘牌并开发新化县温塘镇周家灰岩矿项目。

申报方式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有效,意向投资合作主体需提供以下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概况、业务资质、技术水平、商业信誉、近三年财务经营情况以及初步合作意向书等(一式三份)。

本次招募本公司将根据情况针对报名的投资合作主体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并协商具体合作方式等,择优选取合作对象投资设立新公司。

本招募公告作为按照市场规则对潜在合作伙伴的邀请,不构成法律上合同订立的要约或承诺行为。

本次招募相关事项最终解释权归属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刚

邮箱:2213475429@qq.com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路芙蓉南路口地信大厦(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总部基地)A座4楼

< img src=""/>

湖南发展集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招募砂石土矿项目投资合作主体

2526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