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5:42 【字体:

7月3日,益阳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主持学习,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文明涛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基本内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理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断”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体会,相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新闻通稿,黄成、龚厚文、唐文高作交流发言。

黄新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闪耀着“坚持人民至上”的光辉,与历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观一脉相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群众幸福作为第一追求,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导向,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力量作为第一依靠,坚定不移扛起为益阳国资谋发展、为益阳人民谋幸福的使命责任。

黄新初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的头等位置,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头等大事,把人民群众的幸福作为头等追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解决好改制遗留问题,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真情了解群众意愿,真诚参与精准脱贫,致力益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稳定,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 img src=""/>

益阳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1262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