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党委专题警示教育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9年11月19 11:36 【字体:

11月14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党委专题警示教育会,以向力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学习讨论和对照检查。

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吸取教训,深刻反思,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厘清思想认识上的迷雾,进一步坚定与消极腐败行为作斗争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决扛起肃清流毒、正本清源、净化优化省国资委系统政治生态的政治责任;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上行下效,带动整个队伍作风优良;要坚持教育引领,监督制约。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锤炼,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切实推进省国资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班子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原监事会主席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img src=""/>

省国资委召开党委专题警示教育会

1052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