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机关年轻副处长座谈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8:30 【字体:

    

    122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主持召开省国资委机关年轻副处长座谈会会上11名年轻副处长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国资监管工作水平”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谈工作体会、谈思想认识,并对机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姚来英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当场要求相关处室研究落实。他指出,副处长是单位的业务骨干,处于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这个队伍是否忠诚、年轻、专业、实干,代表了单位的形象和工作水平,对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做到“六有”:一要有政治定力,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有家国情怀,处理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格局又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三要有宗旨意识,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服务意识,在服务企业和基层发展上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四要有担当精神,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五要有专业素养,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六要有务实作风,既要仰望星空,有目标、有方向,又要脚踏实地,干在当下、乐在其中。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美诚,办公室、研究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img src="14105742/images/c088938f98b44e7786084c12507757c6.jpg"/>

省国资委召开机关年轻副处长座谈会

1410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