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0:42 【字体:

    根据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基层联系点工作部署要求,11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来到他所联系的华菱集团,以《重温历史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题,为华菱集团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参加。

    党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中国革命、湖南革命光辉历史回顾华菱集团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要求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奋斗精神,切实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争当党建引领的排头兵、提质增效的排头兵、改革创新的排头兵、绿色发展的排头兵和安全发展的排头兵,以实干实绩展现新作为,以忠诚担当谱写新篇章,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国资国企新的更大的贡献。


< img src=""/>

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13953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