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国资大讲堂”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08:54 【字体:


    为切实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推进省属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9月7日上午,省国资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国资大讲堂”活动特邀请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一级巡视员陈鸿作专题授课,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出席。

    陈鸿同志以《国有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题,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有经济布局演变大势、十四五规划要求、十四五规划思路、发展规划基本框架五个方面,对做好国有企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美诚主持讲座。省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一级、二级巡视员,原监事会主席及其他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委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企业党委班子、高管及部门负责人在各监管企业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 img src="13711213/images/6864f0260ee042ee9de2f459f9e7d010.jpg"/>

省国资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国资大讲堂”活动

137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