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三重一大”决策运行与大额资金监测系统建设动员视频会议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9年08月28日 09:24 【字体:



8月27日,省国资委召开“三重一大”决策运行与大额资金监测系统建设动员视频会议。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丛培模出席并讲话巡视员卢光祖主持会议,航天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天晖参加会议

卢光祖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和工作部署,马天晖作了表态发言。丛培模对系统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推进“三重一大”系统建设意义重大,是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二是推进“三重一大”系统建设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以监管企业“三重一大”决策和运行为着力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以监管企业大额资金监测工作为切入点,探索实时监督和动态管理;以国资监管综合信息监测展示系统建设为支撑点,加快推进国资监管工作平台建设;以监管企业产权、投资、财务等业务为关键点,实现国资监管业务和信息化有机融合;各监管企业要按照国资监管信息化建设统一部署,积极做好工作业务对接。三是保障“三重一大”系统建设,明确责任抓落实、凝聚合力抓协同、紧扣任务抓考核,确保“三重一大”系统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委领导和副厅长级干部、委机关各处室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省属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场会议,企业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议。

< img src="10019903/images/590a56db1103452983ad0a3a29dcdd0d.JPG"/>

省国资委召开“三重一大”决策运行与大额资金监测系统建设动员视频会议

1001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