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系统“国企万名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第1期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www.hngzw.gov.cn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8:23 【字体:
  6月23日-27日,省国资委系统“国企万名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第1期示范培训班在省委党校成功举办。省属监管企业、部分中央在湘企业近3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十分突出,企业特色明显,学风严谨认真。大家普遍感到政治站位有了进一步提升,做合格党员的路径进一步明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强化。一致表示,要努力推进成果转化,带头对党绝对忠诚,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加强品德修养,带头勤勉干事创业,争当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表率,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img src=""/>

省国资委系统“国企万名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第1期示范培训班成功举办

812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