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积极参与新华社客户端大学生就业赋能行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1:37 【字体:

2022年毕业季即将到来,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千万大关,规模与增量均创历史新高,叠加经济复苏承压和疫情持续反弹等影响,就业形势空前严峻。为此,6月11日新华社客户端联合智联招聘共同发起,并在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劳动学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湖南省国资委、中国教育人才库等单位支持下,启动“暖心毕业季大学生就业赋能行动”(以下简称“赋能行动”),旨在依托新华社渠道优势,搭建集成信息服务平台,吸引中央企业、地方国企、行业龙头企业等超过上百家用人单位,共计释放就业岗位超过3000个以上,帮助供需双方迅速获取相关信息,切实促进就业。赋能行动还为广大求职者准备了电子书会员、毕业出行礼包、毕业季无门槛优惠券、国潮写真拍摄卡,为大学生求职者提供便利。我委监管企业建工集团、中联中科、黄金集团、交水建集团、轻盐集团等企业及部分二级子公司参与了此次赋能行动,体现了民本情怀和国企担当。

< img src=""/>

省国资委监管企业积极参与新华社客户端大学生就业赋能行动

2623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