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08:56 【字体:


编者按: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省国资委党委第二轮巡察3个巡组对4企业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现将4户企业整改进展情况向社会公开。敬请关注。

中共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2020423日至623日,省国资委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进行了巡察。202097日,巡察组向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2020423日至623日,省国资委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了巡察,2020年94日,巡察组向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23日至6月22日,省国资委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党委进行了常规巡察,2020年9月7日,巡察组向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中共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总支委员会

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2020423日至623日,国资委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对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党总支进行了巡察202094,巡察组向湖南省工艺美术研究所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予以公布。



华天集团巡察整改向社会公开稿(定稿).docx
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对社会公开版).docx
湘绣所巡察整改对社会公开稿 .docx
工美巡察整改社会公开稿.docx
< img src=""/>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公布

1427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