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资委开展委党委第三轮巡察 意见反馈工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4:50 【字体:

    根据湖南省国资委党委暨委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国资委党委第三轮巡察向三湘集团、国资集团、现代投资公司3户被巡察企业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省国资委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平、朱映红同志分别出席会议,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的意见和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省国资委党委第三轮巡察三个巡察组于2020年10月9日至12月8日分别对三湘集团党委、国资集团党委、现代投资公司开展了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各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两个维护”,突出“四个落实”重点,强化政治监督。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少君、第二巡察组组长邹福明、第三巡察组组长岳倩如分别代表各巡察组向被巡察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被巡察企业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中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被巡察企业主要负责人均作了表态讲话,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委整改主体责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周密制定整改方案,较真碰硬、从严从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企业改革发展。


< img src=""/>

湖南省国资委开展委党委第三轮巡察 意见反馈工作

14139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