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国企“十大创新工程”评审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09:48 【字体:

    9月4日上午,省属国有企业“十大创新工程”评审会在省国资委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监管企业特邀专家共11位评委参加评审工作。

    会上,专家评委仔细观看了各企业申报项目宣传片,认真审阅了申报材料,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对每个申报项目逐一打分。在发言环节中与会人员表示,近年来,省国资国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创新发展战略,着力深化改革,大力推进各项创新,成果丰硕,有力推动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今年省国资委首次在监管企业系统组织开展“十大创新工程”宣传推介活动,本身就是一次创新,希望今后能多策划设计、组织开展类似活动,把企业各方面成果以活动的形式展示给大众。

    杨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各企业高度重视,申报项目各有特色,材料内容详实扼要,宣传短片精简生动,如实反映了企业核心技术等方面取得突破。二是评选环节设计合理,本次专家初评重点围绕项目成果、投资规模、市场效应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审,评审程序严谨科学,分数会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后续还将开展网络投票、专题宣传和现场发布等活动三是活动成效可期,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能让企业之间相互了解学习,借鉴经验,进一步激发创新动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一方面为企业创造展示成果业绩的平台,扩大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

    经现场统分,除涉密类外,有8个工程类、9个技术类、8个产品类、5个时代特征类共30个申报项目初选入围。


< img src=""/>

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属国企“十大创新工程”评审会

1370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