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陪同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湖南机场管理集团宣布省委决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7:39 【字体:


    831日,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广雁到宣布省委决定。

    邓广雁同志宣布省委决定:姚英杰同志任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省机场管理局局长;谭克涛同志任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省机场管理局副局长。宣布决定后,邓广雁就企业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完善治理体系,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集团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二是要优化航线网络,拓展发展空间,立足湖南区位优势和发展需要,切实增强长沙机场枢纽功能,加快构建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三是要强化基础保障,加快项目建设,着力补齐机场保障能力不足的突出短板。四是要拓宽航空产业链,提升竞争优势。五是要加强内部三项制度改革,推进薪酬分配制度改革、规范董事会建设、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以改革创新来优化企业治理结构,激发集团发展活力。六是要抓好航空安全,夯实发展基础,始终抓好安全这条生命线,把保持机场安全稳定作为政治责任,持续推进最严的安全管理,筑牢机场安全防线,推进平安机场建设。

    姚英杰、谭克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 img src="13690064/images/7b0a7a25238a43fb9b3d0461a5ab7577.jpg"/>

杨平陪同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湖南机场管理集团宣布省委决定

1369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