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国资委第一届法律审核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10:04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省国资委重大事项决策机制,加大对国资监管政策法规审核把关力度,8月27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召开了第一届法律审核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为16名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卢光祖同志对各位受聘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组建法律审核委员会的重要意义。组建法律审核委员会是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完善重大事项决策机制的需要;是落实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国资监管体系和企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是全面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需要。二是要严格要求,规范履职,充分发挥法律审核委员会的决策把关作用。在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委员要忠于职守,规范履职,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法律审核委员会的决策把关作用,为省国资委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国有企业依法依规经营积极建言献策。


< img src="13685304/images/4e522bc695944fb086ebc5b314d17159.jpg"/>

湖南省国资委第一届法律审核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368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