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项目专家评审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5:38 【字体:



    1028日,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项目专家评审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平主持会议,省财政厅巡视员胡良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评审会的评委是按照《湖南省国资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项目专家评审库管理办法》的规定,从专家库173位专家评委中随机抽取产生。评审会共分为两个阶段,上午专家评委分组审阅通过初审、公示无异议的27个资本性支出项目其中产业类项目19个、科研类项目8个的评审资料,并对研发类项目进行评分。下午产业类项目陈述人分别按抽签顺序对申报项目进行了陈述,并对评委专家的提问进行答辩,评委进行评审打分。省纪委委纪检组派专人对项目评审全过程进行了监督,当场宣布评结果。本次专家评审的结果将作为省国资委编制2020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建议草案的重要依据。


< img src=""/>

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项目专家评审会

1049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