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集团召开2022年1月-5月产业经营形势分析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1:33 【字体:

6月13日上午,湖南高速集团召开2022年1月-5月产业经营形势分析会,对各产业公司运行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并总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志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小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晓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集团所属14家二级产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对本公司1月-5月经营情况及形势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续经营策略、需要集团支持事项分别进行了汇报,集团参会部室对各产业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周志中充分肯定各产业公司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继续深化改革。紧扣“增收节支,降本增效”八字方针,以业绩目标为导向,细化分解全年目标至每季度、每月、每周,确保2022年二季度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是要各公司加大战略协同力度。积极主动交流合作,拓宽业务广度,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三是加强风险管控。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健全完善常态化防疫、安全生产等风控机制,确保产业经营高质量发展。

集团总经济师谭绍富,综合管理部、财务管理部、产业经营部、企业管理部、投资发展部、建设管理部、安全运维部,以及各产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 img src=""/>

湖南高速集团召开2022年1月-5月产业经营形势分析会

2626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