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投资召开国企改革双周调度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7:38 【字体:

4月9日,现代投资召开国企改革双周调度会,分析改革难题,细化推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进国企改革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前松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相关子公司及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志中指出,现代投资国企改革工作具有良好的基础,全公司系统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把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作为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速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和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不断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加快国企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讲究方式方法,处理好改革和稳定关系,做到既要有创新的工作举措又要以耐心、细心、静心的工作态度解决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转变思路,找到适合公司发展的新路子;要规范操作程序,细化改革方案,精心组织好实施,坚持双周调度机制,实行台账清单式管理,进一步明确改革时间表、路线图,将国企改革作为重点工作嵌入到公司卓越绩效考核,确保公司国企改革稳步推进。  

< img src=""/>

现代投资召开国企改革双周调度会

1646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