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余俞一行来访高新创投集团交流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1:25 【字体:


2019年11月7日下午,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余俞一行来访高新创投集团交流。常德柳叶湖基金小镇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兵、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副主任曹鹏、财鑫金控集团副总经理陈正辉等同行。高新创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艾东高新投管董事长刘晓智等参与交流活动。

会上,李艾东同志对常德财鑫集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高新创投转型发展规划及现状。余俞董事长介绍了常德财鑫的业务结构和发展规划双方就已合作基金和投资项目做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合作,做好信息互通,改进合作与决策机制,更好为湖南创业投资环境与市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img src=""/>

常德财鑫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余俞一行来访高新创投集团交流

1052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