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酒店业总经理集训营在长沙举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4:47 【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旗下各酒店总经理的视野,学习借鉴行业内外标杆企业优秀管理经验,11月7-8日,华天酒店管理公司在长沙举办为期“Brake&Break行动”酒店总经理集训营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征兵出席结训典礼34家成员酒店的总经理或负责人酒店管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集训。

本次“Brake&Break行动”总经理集训营涵盖“参观交流+内部分享+总经理课程”等环节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新颖

“走出去”的环节大家一起来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尼依格罗酒店、君悦酒店以及网红餐饮店“文和友”进行参观,各企业的管理团队进入深入交流,学习借鉴优秀经营管理经验“引进来”部分既上线了“华天线上培训学院”,又通过张家界华天、娄底华天、世纪华天湖南华天、潇湘华天的实践案例分享为学员们带来了更多的经营心得和创新思路。此外,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周涛从专业的角度,对国际统一会计制度酒店运管各项指标进行了全面解读。

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征兵出席了结训典礼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蒋利亚以行业内标杆企业华住、海底捞西贝等成功经验为切入点,向大家重点推荐了《创始人手记》《海底捞你学不会》、《西贝的服务员为什么总爱笑》6本书籍,并从企业经营模式、内部管理、产品服务创新等方面对参训总经理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习方知差距,培训催人思变。参加集训的总经理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交流和集中培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既意识到自身专业能力上的不足,又学到了好的经营思路与举措,找到了改善经营管理的突破口,对今后酒店实现科学有效的经营助益良多。


< img src=""/>

华天酒店业总经理集训营在长沙举办

1051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