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项目建设 潭州大道稳步推进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4:39 【字体:

近日,湘潭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湘带领交发集团相关部门人员,到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潭州大道项目开展联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潭州大道项目调研。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市政公司领导、项目管理人员、监理单位等负责人参加。

李宁湘到现场调研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保障措施。潭州大道项目负责人罗靖中就项目情况进行汇报。“目前,四座跨线桥桩基预计11月30日前完成,比原计划提前半个月;预制梁场预计11月下旬大道初步生产条件,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联合党支部开展‘潭州大道项目白石东路地道桥等节点抢工竞赛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抢抓关键线路,确保进度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会上,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市政公司党委书记、潭州大道项目联合党支部副书记王剑做了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支部成立之后,开展了2次党课、落实了5名党员节点负责、推进了4次现场调度、推动了25处管线改迁等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开展好劳动竞赛,抢抓白石东路地道桥节点,通过党员带头、支部推动,掀起掀起大干快上的劳动竞赛热情与干劲。通过党建与工建的结合,将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做出特色、体现亮点、形成标杆,在以后的各个项目实施过程中充分借鉴推广。

李宁湘充分肯定了联合党支部成立之后,潭州大道项目整体施工形象的提升。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确保项目资金支付,确保项目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确保省委省政府“速度快、质量好、成本低”的总体目标要求;二是支部所有党员一定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方法要细、工作作风要实;三是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成立党小组,每月开展党组评比,树推典型、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打好春节前90天攻坚战。

湖南建工集团六公司潭州大道项目联合党支部成立32天以来,以“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为红色引擎,在各方党委的支持下,做到落地基层、服务基层、引领基层。


< img src=""/>

党建引领项目建设 潭州大道稳步推进

1051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