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创投集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6:09 【字体:



2019年9月27上午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学高作主题宣讲报告集团在家党委委员,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在长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非在长二级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汪学高同志指出,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现实紧迫感,做好集团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新创投改革发展新篇章。他要求,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做优做强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不动摇;要不断夯基垒石,坚定聚焦主业扛起主责的方向不动摇;要不断深化改革,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动摇。

汪学高同志强调,要通过宣讲活动,激励和动员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践行集团“改革创新56条”,强化组织能力和组织体系建设,要始终聚焦股权投资和基金管理,承接好省委省政府重点项目投资和运营管理,始终按照市场经济规律、企业发展规律、国资监管规律“三个规律”办企业,奋力打造国内一流创新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


< img src=""/>

高新创投集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会

1046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