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站点四张“牌” !湖南高速集团推进红色活力品牌站点建设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7:17 【字体:

6月22日,湖南高速集团红色活力品牌站点建设调度会在娄底分公司冷水江南中心收费站召开。会议要求,聚焦主业,守正创新,深入挖掘高速公路沿线红色文化基因,持续推进高速公路文化与地域文化融合,对标国内一流企业品牌,讲好高速公路故事,塑造高速公路形象,为湖南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激发新活力凝聚新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湖南高速集团依托韶山、文明等收费站,发挥高速公路沿线红色资源优势,推动高速公路红色基因传承,打造了首批“7+1”红色文化品牌站点。2022年年初,集团党委要求在总结2021年红色文化品牌站点建设基础上,务实创新,精益求精,重点打造红色活力品牌站点,推进品牌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

2022年4月起,集团党群工作部通过实地调研、多次研讨和反复论证,最终审批确定G4京港澳高速广福收费站、S70娄怀高速冷水江南收费站、G72泉南高速珠晖南收费站、S71华常高速沅江南收费站四个站点为红色活力品牌站点建设试点单位。


G4京港澳高速广福收费站品牌:U畅广福


S70娄怀高速冷水江南收费站品牌:悦行锑都

四个站点四张“牌”。根据集团统一规划,红色活力品牌站点分别从品质服务创价值、活力青年谱新篇、党建引领促发展、低碳高速向未来四个角度,做活、做实、做深、做强“U畅广福”“悦行锑都”“头雁领路”“E路朝阳”四个品牌。


G72泉南高速珠晖南收费站品牌:头雁领路


S71华常高速沅江南收费站品牌:E路朝阳

为了确保红色活力品牌落地,集团党群工作部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大道至简 实干为要”,从5月开始联动长沙、娄底、衡阳、益阳分公司每周“云沟通”,每月一调度,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围绕红色活力品牌站点建设确定的重点任务、重要目标,将品牌创建与企业创新创效创优工作充分结合,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下一阶段,四个品牌站点将在营造环境、塑造典型、创新举措、挖掘故事、成就品牌等方面攻坚突破,助力红色活力品牌站点建设落地落实,让红色基因和集团“守·创”文化融入员工工作生活之中,同时带动高速公路品牌文化走出去,切实提升高速公路发展软实力,奋力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开路先锋,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营造良好氛围。

< img src=""/>

四个站点四张“牌” !湖南高速集团推进红色活力品牌站点建设

264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