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创投集团举办2022年度党务骨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6:01 【字体:


6月6日至8日,湖南高新创投集团2022年度党务骨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韶山举办。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易元贤,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洁,湘江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斌出席开班式。

杨洁同志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位学员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做到知短补短,知责尽责,做到爱业、敬业、专业,使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推动集团发展的有生力量。他要求,学员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理论武装,深化党建融合,抓实基层党建,提升自身建设,用党务骨干的“辛苦指数”提升集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集团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易元贤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的建设工作在引航定向、压实责任、筑牢保障、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企业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凝心聚力,为企业各项指标的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今年是省国资委“党建深化融合年”,今年还部署了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为扎实做好这两项工作,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自觉提升素质,落实工作要求;三是要坚持工作标准,注重工作实效;四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引领改革发展。他强调,各位学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确保集团“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湖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原主任陈平其,哲学教研部教授杨振闻,韶山市委党委原常务副校长王君尧等,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支部工作实务》等专题开展教学。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学员赴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进行现场教学。此次培训既有专题讲座、理论教学、仪式教学,又安排情景教学和现场教学,授课方式新颖,授课内容丰富多样,主题突出,反响热烈。

培训结束后,集团组织全体学员参加结业知识测试并现场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由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湘江研究院承办。集团各级党组织党务骨干代表、集团牵头管理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务工作人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共计47人参加培训。

< img src=""/>

高新创投集团举办2022年度党务骨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559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