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湘集团纪委围绕“查抓补”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回头看”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46 【字体:

根据兴湘集团党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近日,兴湘集团纪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回头看”旨在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增强政治意识,巩固巡视整改成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统筹发展与安全,健全管理制度,做到轻装上阵,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兴湘集团纪委紧盯上一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围绕整改任务“查、抓、补”,确保整改“不悬空”。查整改漏洞,对照整改任务清单,看整改是否彻底、深入,措施是否到位,看是否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抓整改反弹,重点查摆已经整改而又复发的问题,责成有关党组织重新整改到位,严肃追责问责;补整改短板,督促有关党组织根据“回头看”反馈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补齐自身整改短板。

纪委办公室对上一轮巡视反馈的52个问题具体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重点筛选排查了可能未完成、需长期坚持未长期坚持等问题。针对梳理出的相关重点、难点问题,俯身下沉基层进行督导,召集相关整改责任人进行现场座谈,进一步掌握现阶段整改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提出合理工作建议,进一步夯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问题得到实实在在整改,以整改实效促进集团各业务板块健康良性发展,实现经营管理质效整体提升。

< img src=""/>

兴湘集团纪委围绕“查抓补”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回头看”

2476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