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研究室、湖南黄金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5:23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11月20日,省国资委研究室和湖南黄金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走进革命烈士杨开慧故里板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开慧烈士纪念馆,展示的杨开慧忠厚传家、忠贞爱情、忠义教子、忠烈为民、忠诚革命的事迹让人震撼,全体参观人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满怀激情的宣誓声,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参观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支部学习交流。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会上还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在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高先祥同志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想、所感所悟给在座党员讲了一堂《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党课。全体党员围绕怎样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


< img src=""/>

省国资委研究室、湖南黄金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396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