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投新兴产业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0:45 【字体:

   6月24日,湖南湘投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新兴产业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传承学习“红船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员初心使命。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焯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参加。

    活动开始,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筑梦路上》,通过一个个平实和朴素的历史镜头,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在聆听浙江嘉兴南湖游船上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故事中,思考领悟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内核。

    随后,支部将庆祝党的生日与党员“政治生日”有机结合,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去年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七个一”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增设“党旗下的小课堂”,两名党员业务骨干分别围绕《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系列政策解读》、《股权投资尽职调查》进行了专题分享,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推进创业办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推动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双融合、双提高”的实际行动,纪念党的生日和自己的“政治生日”。

    党支部书记结合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和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阐述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强调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弘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基金设立、项目投资、投后管理各项工作进度,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保持定力、乘风破浪,共同助力新兴产业驶向更美好的彼岸。


< img src=""/>

湘投新兴产业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1259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