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支部与省水利电力公司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7:32 【字体:

  

  五月的湘赣大地苍翠欲滴,连云山上生机盎然。5月24日,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支部与省水利投控股的省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在革命老区浏阳市连云山深处开展了支部联建活动。

  本次支部联建活动,体现了省国资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向基层的延深。省国资委副厅长级干部刘站率宣传工作处处长岳倩如、副处长罗江帆、调研员田运宏及支部其他党员,来到省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所属浏阳市板贝水电站,与省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支部的基层员工开展政企支部联建活动。

  此景堪图画,别是一天台。刘站带领两个支部党员驱车到板贝水库大坝,面对高峡平湖,苍松翠柏,大家饶有兴趣地听取省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江双喜介绍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和企业发展远景。当听说省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现年人均劳效近百万元时,刘站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板贝水库水源地,瀑布呈带状如丝帘, 山河秀美,环境友好。在电站尾水,山间饮烟袅袅,发电后的水流平缓如练蜿延山脚,寓意深远,让人感觉使命在肩,任重道远。

  返程之际,刘站深情地表示,浏阳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秋收起义我们党武装夺取政权,广大人民群众与党同心,用鲜血打拼出一番新的天地;浏阳是一片释放红色活力的土地,这次支部联建活动在这片洋溢红色热情的土地上开展,很接地气很有意义,希望联建支部更加注重用好“红色引擎”,贴近基层,联系实际,不断推进国企改革与发展。

  

  

  

< img src=""/>

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支部与省水利电力公司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791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