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来我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4:45 【字体:

 

  4月24日,省直工委委员彭楚筠、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一行来我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机关党建、机关工会工作台账等资料,并与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机关工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机关党建、支部建设及工会群团工作的主要情况。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美诚参加座谈并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的总体情况。

  彭楚筠委员对我委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委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省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有力有序、群团工作有声有色,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反应的实际困难,省直工委将进一步研究解决。下阶段,省国资委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按照省直工委提出的“一统领五推进两提升”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支部建设的力度,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推动机关党建、群团工作取得新成效,争创省直模范机关。

< img src=""/>

省直工委来我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791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