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爱岗热情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5:49 【字体:

  2019年4月12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重温党的历史。

  走进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名为“潇湘魂”的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等三位湖南籍领袖的雕像。走近伟人、聆听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对比今夕,尤感新时代繁荣、和谐、幸福来之不易,令人倍受鼓舞。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着陈列馆讲解员的精彩介绍,湖南党史的脉络和细节清晰而生动地展现在我们眼前。陈列馆通过文字、图表、照片、油画、地图、历史物品、场景模拟、3D投影等展示技术手段,客观真实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牺牲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了湖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让大家对党的苦难辉煌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进一步激发起同志们爱党爱国、立足本职岗位奉献的热情。

< img src=""/>

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党爱国爱岗热情

79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