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8:06 【字体:

  

  3月1日,株洲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2018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株洲市城发集团、国投集团、地产集团、湘投集团、教投集团、水务集团、公交公司、千金药业、天桥起重等13家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株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晓光逐一点评。株洲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株洲市国资委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系统基层党组织有关领导和部室负责人共128人参加了现场评议。
  株洲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负责人、市委宣传部理论科负责人代表上级部门作了现场点评指导。
  另有株洲齿轮、桃水煤矿、华石煤矿、环球皮革等20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吴晓光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党建工作点多面广、千头万绪,牵一发而动全身,作为党委书记、党(总)支部书记要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体现特点、谋划好2019年度党建工作的顶层设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吴晓光强调,要抓好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大力推进“五化”支部创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努力打造一批党建品牌,守好意识形态这方阵地。
< img src=""/>

株洲市国资委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召开

656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