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国资委系统“两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户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5:55 【字体:

  

  2019年元旦刚过,国资委系统扶贫攻坚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牵挂着他们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1月9日,60余人在国资委副主任李来其的带领下来到新化县桃林村,看望慰问结对的197户贫困家庭,尽管当天下着大雨、天寒地冻、山路泥泞,但丝毫没有影响走访慰问,因为每一位结对帮扶责任人心系贫困群众、牵挂着贫困家庭,他们要给贫困户送去温暖、送去政策、送去传统佳节的祝福。这一次走访慰问,一是宣讲精准扶贫政策、惠民政策,确保贫困户该享受的政策落实到位;二是督促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给每一位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金。每一位结对帮扶责任人到贫困家里问寒问暖并真诚地祝愿他们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春节,同时鼓励他们提早做好今年生产安排,积极发展优势产业,尽快甩掉贫困帽子。贫困群众深受感动,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已有两个小孩但因房子无法居住而在媳妇家住了十多年的异地搬迁户肖国山深情地说:没想到这辈子还能住到这么好的房子,党中央真好!受访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勤奋努力,发展生产,增产创收,为改变贫困面貌而努力,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希望。

< img src=""/>

娄底市国资委系统“两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户

656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