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国资委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gz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00:00 【字体: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湖南省“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月活动湘潭分会场正式启动,拉开了湘潭市“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当天,湘潭市国资委在雨湖区白石公园集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咨询、设立宣传板报、发放普法彩页和法治书籍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宪法》《国有资产管理条例》《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解答与群众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据统计,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接待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

< img src=""/>

湘潭市国资委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6561628